晴時多雲

NBA》怕魔獸再成休息室毒瘤 美媒爆湖人此舉警告意味濃厚

2019/08/24 08:29

豪爾德。(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將與灰熊隊買斷合約,如願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湖人,但傳出他僅獲得一份1年的非保障合約,《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此舉透露湖人表達很明確的訊息,「如果你影響球隊氣氛,你就會被開除。」

沃納洛斯基撰文指出,豪爾德昨天試訓過後,曾與湖人高層、教練團以及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等人見過面,豪爾德也承諾自己將會全力守護禁區,將精力放在搶籃板和蓋火鍋,也保證自己的背傷已經無礙。

33歲的豪爾德身手依舊,但卻患有大頭症,常常會破壞休息室氣氛,所以自2016年以來,豪爾德已經轉戰3支球隊,重回湖人將是近5年換的第6支球隊,球團只與他簽下一份1年的260萬美元非保障合約,就是怕他成為「休息室毒瘤」,若發現不對勁,就可以在2020年1月8日前裁掉他,對於球隊而言不會有任何損失。

豪爾德在2004年被魔術以狀元籤選進,打滾15年轉戰過湖人、火箭、老鷹、黃蜂、巫師和灰熊,生涯場均可貢獻17.4分、12.6籃板和2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