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諷中國男雙內戰又放水 丹麥好手暗酸:了不起!

2019/08/24 10:06

中國男雙李俊慧與劉雨辰,僅用28分鐘在就直落二擊敗同胞好手劉成與張楠組合,讓丹麥名將覺得不可思議。(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名列大會第2種子的中國男雙李俊慧與劉雨辰,僅用28分鐘在男雙8強賽直落二擊敗同胞第16種子的劉成與張楠組合,不過丹麥好手維汀哈斯(Hans-Kristian Vittinghus)賽後卻發文反諷這場比賽「打得還真慢」,暗酸明顯呈現一面倒的「中國內戰

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男雙名將李俊慧與劉雨辰,昨在世錦賽8強賽,僅用28分鐘就輕鬆以21:13、21:12直落二擊敗的劉成與張楠組合,男單世界排名第27的維汀哈斯稍早在臉書及推特發文,再酸中國內戰技術性放水,「這是一場非常一面倒、迅速的世錦賽8強戰,考慮到世錦賽是這樣等級的比賽,加上這兩對都是數一數二的世界好手,我只能說這樣的結果『了不起!真是非常了不起』」。

這其實不是維汀哈斯第一次公開質疑中國打假球,他在去年福州公開賽8強內戰時,就曾質疑過何濟霆/譚強對交手李俊慧/劉雨辰的比賽中,出線疑似打假球的行為,丹麥羽協當時也向國際羽聯(BWF)舉報,不過因為沒有確切證據最終不了了之。

有了上一次的前車之鑑,維汀哈斯這次也特別在發文中強調,自己並沒有暗示對方有什麼可疑行為,只是覺得這樣的頂尖對決居然可以呈現這樣的一面倒的戰況,讓自己相當驚訝。

而這段評論馬上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只是在熱身吧!」、「中國隊不意外」,還有人搞笑表示「該不會是頭髮受傷吧」,雖然也有網友質疑維汀哈斯的看法,不過維汀哈斯也親自回應,表示自己並沒有全程觀看這場比賽,所以並不會就比賽內容作評論,並再次強調他只是覺得世界級的選手在這樣等級的比賽中,能迅速一面倒擊敗同樣頂尖的對手,真的讓他相當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