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第一人! 德葛隆飆K又開轟寫超狂紀錄(影音)

2019/08/24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今天投、打兩端都繳出亮眼表現,除了投滿7局飆13三振、本季200K達陣,還轟出追平陽春砲,成為大聯盟史上首位單季兩度飆出13K還開轟的投手。

德葛隆今天表現有如神助,四度賞對手三上三下且連續飆出8三振,無奈隊友手感冷冰冰,德葛隆並沒有勝投資格。不過他仍締造聯盟紀錄,繼4月4日面對馬林魚的比賽中飆14K、轟陽春全壘打後,成為聯盟史上首位單季兩度飆出13K還開轟的投手,且連續三季200K達陣,也是五年以來第四度完成單季200K。

此役雙方僵持不下,直到第六局才有分數進帳,上半局勇士先靠著阿爾比斯(Ozzie Albies)敲安並盜壘成功,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安打串聯先馳得點,下半局德葛隆馬上回敬陽春全壘打追平,最後比賽進入延長加賽。

10局下大都會一度攻佔滿壘,有望一棒結束比賽,可惜打者沒能挺住壓力,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直到第14局才分出勝負,勇士以2:1獲勝。

德葛隆轟陽春砲。(美聯社)

德葛隆飆13K,連續三季完成200K。(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