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菜鳥達成最速12轟 有望寫下大聯盟百年紀錄(影音)

2019/08/24 11:04

紅人菜鳥阿奎諾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快達成12轟的球員。 (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新人阿奎諾(Aristides Aquino)再度開轟寫紀錄!紅人今天作客挑戰海盜,阿奎諾繳出3安猛打賞並開轟,本季僅花了22場就敲出12轟,創下史上最速紀錄,但紅人終場以2:3被逆轉吞敗,2連勝喊卡。

阿奎諾此戰在2局上敲出先馳得點的陽春砲,本季前22場就敲出12轟,超越費城人霍金斯(Rhys Hoskins)的24場,成為史上最快達成12轟的球員。

根據《ESPN》數據顯示,阿奎諾只用了77打數就敲出12轟,已經追平道奇大物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和霍金斯所保持的生涯前100個打數最多轟的紀錄,有望再寫大聯盟百年歷史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