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灌7分追平守不住 陳偉殷0.2局失2分逃敗

2019/08/24 10:18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在與費城人之戰登板,中繼0.2局失分,防禦率漲至7.24。

費城人開局火力全開,前3局就靠著6支安打和3次保送灌進7分大局,馬林魚先發投手諾耶西(Hector Noesi,未料馬林魚3局下就展開反攻,單局就猛敲6安,包括狄亞茲(Isan Diaz)的三分砲,單局進帳7分扳平戰局。

陳偉殷在4局上時登板後援,一上來讓前隊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再讓迪克森(Corey Dickerson)擊出左外野平飛球出局,未料2人出局後出現亂流,先被謝古拉(Jean Segura)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接著上場的括法蘭柯(Maikel Franco)代打建功,敲出帶有超前分的中外野安打,費城人以8:7領先。

陳偉殷故意四壞球保送金德利(Scott Kingery)之後,又遭哈瑟雷(Adam Haseley)敲安再失1分,隨即就被教練團換下場,陳偉殷此役用26球,有17球為好球,最快球速達93.1英哩(約150公里),投0.2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另有1次保送,防禦率漲至7.24。

陳偉殷退場時為敗投候選人,所幸隊友在5局下又灌進5分幫他解套,馬林魚全場狂掃19安,終場以19:11逆轉擊敗費城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