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10安僅失2責失 Z魔神奪轉隊四連勝

2019/08/24 13:33

葛蘭基轉隊後奪4連勝。(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強投「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被交易至太空人連勝不止,今天面對天使先發6.2局雖被敲10支安打,但僅失3分(2分自責分),太空人靠著古利爾(Yuli Gurriel)的超前2分砲,終場以5:4險勝,賞給天使3連敗,葛蘭基收下本季第14勝,轉隊後拉出一波4連勝。

葛蘭基在2局上率先掉分,連續被卡胡(Kole Calhoun)、阿普頓(Justin Upton)和普侯斯(Albert Pujols)敲出安打,單局失2分,太空人打線3、4兩局就給予隊友火力支援,各追回2分扳平戰局,古利爾5局上再敲出超前的右外野2分彈,太空人前5局以4:2領先天使。

古利爾敲出超前2分彈。(今日美國)

葛蘭基在2局亂流後逐漸回穩,雖然局局被敲安,但都順利將風險壓到最低,不過6局上二壘手奧圖維(José Altuve)出現守備失誤,讓大谷翔平上壘,下一棒卡胡接著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阿普頓的內野滾地球送回球隊第3分。

葛蘭基7局上連挨2安,在2人出局後被換下場休息,此役合計主投6.2局用96球,被敲10支安打失3分(2分自責分),只投出1次三振。

柏格曼(Alex Bregman)7局下適時敲安打回保險分,卡胡8局上陽春砲成空響,太空人終結者歐蘇納(Roberto Osuna)完美關門,終場就以5:4獲勝,拿下本季第31次救援成功。

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此役4打數都繳白卷,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下降至3成02。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