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契斯炸裂寫捕手最速百轟 柳賢振挨3轟失7分吞敗(影音)

2019/08/24 14:46

柳賢振今天遭到砲擊,苦吞本季第4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防禦率王、道奇韓籍左投柳賢振本季表現優異,堪稱是國聯塞揚獎大熱門,今天先發面對洋基卻踢到鐵板,投不滿5局挨3轟狂失7分,追平本季最多單場失分,洋基全場狂掃16安,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助隊終場以10:2大勝道奇,中止近期的4連敗。

洋基此役砲聲隆隆,柳賢振在3局上遭到狙擊,「法官」賈吉(Aaron Judge)開庭炸裂,當家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也補上一發中外野陽春彈,本季第29轟出爐,這也是他生涯第100轟,僅花了355場就寫下大聯盟捕手最快紀錄,也是大聯盟史上第2快締造百轟的打者,前費城人重砲豪爾德(Ryan Howard)用325場創下最快百轟紀錄。

桑契斯敲出生涯百轟。(美聯社)

道奇3局下靠著波洛克(A.J. Pollock)的適時安打追到1:2落後,不過柳賢振未能穩住失分,5局上被葛瑞戈爾斯敲出滿貫彈,單局狂失5分,柳賢振此役僅先發4.1局被敲9支安打失7分,包括3發全壘打,另有7次三振和1次保送。

洋基在賽事後半段繼續進帳分數,托瑞斯(Gleyber Torres)6局上敲出本季第32轟,賈吉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8局上敲安再添個人第2分打點,葛瑞戈爾斯9局上再敲出右外野陽春彈,單場雙響砲演出,洋基終場就以10:2大勝道奇。

洋基先發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繳出6.2局11K失2分的優質好投,本季第10勝順利入袋;柳賢振苦吞本季第4敗,防禦率從1.64漲至2.00。

葛瑞戈爾斯單場繳出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法新社)

柳賢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