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慘遭洋基打爆 專家曝道奇3大隱憂

2019/08/24 16:21

柳賢振此役投4.1局丟掉7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道奇今與洋基3連戰正面交鋒,首役道奇推出塞揚熱門、韓籍左投柳賢振先發,他卻遭洋基打線狂轟7分,道奇終場2:10慘敗,《洛杉磯時報》指出,從這場比賽可看出道奇隊的3大隱憂。

此役被喻為世界大賽前哨戰,然而洋基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第5局轟滿貫砲,徹底把柳賢振打爆,這是他6年大聯盟生涯首度被轟滿貫砲。

賈吉(左)、葛瑞戈爾斯都開轟。(法新社)

而且此役是柳賢振本季在主場首度吞敗,過去主場11場先發加起來他也才只挨3轟,但今天一場他就挨了3轟。賽後柳賢振的防禦率從1.64狂漲到2.00。

即使柳賢振賽後說:「我現在沒有感覺任何疲勞。」但《洛杉磯時報》指出,從這場比賽可以看出,柳賢振正在朝錯誤的方向邁進。

柳賢陣前役對上另一支季後賽假想敵勇士隊也輸球,而且他今年已投152.2局,已經是生涯僅次新秀年2013年後最多。

其次,洋基今逼得道奇一共動用5名投手,讓道奇出盡他們並不穩定的牛棚,這並不是道奇希望看到的。

第三,洋基善打左投,加上今天已是對上左投先發的10連勝,自7月以來,洋基對左投的打擊率高達.330。而道奇的先發輪值包括柳賢振、克蕭、希爾(Rich Hill)都是左投。也因此,這場世界大賽前哨戰,洛媒認為道奇輸得一敗塗地,已經看得見未來的道路險峻。

洋基善打左投。(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