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說不難過不可能」 戴資穎再度發文感謝支持

2019/08/24 16:19

戴資穎在社群軟體上發文,感謝所有的鼓勵與支持。(圖片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昨天在世界羽球錦標賽8強不敵印度一姊辛度,無緣突破魔咒,沉澱過後她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文,感謝所有陪伴在她身旁的人,以及所有的鼓勵與支持。

小戴昨天遭到印度一姊辛度逆轉輸球,生涯5度在世錦賽8強止步,賽後她也難掩失落,在限時動態上寫道:「結果總是不盡人意」。隨後她也發文:「人生中總是會留下一些小遺憾。謝謝你們總是為我加油。也謝謝我的團隊,未來還得繼續努力。」

今天戴資穎再次發文寫道:「雨過總會天晴...我只有數不盡的感謝,感謝你們陪伴在我身旁,感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和支持,說不難過不可能,但這是必經過程...知道自己從中獲得什麼,比什麼都來的重要。也許慢了,但不遲...前方的路依然要繼續前行。 #相信自己」這則貼文也讓許多網友在底下為她加油打氣,希望戴資穎能夠繼續加油,續寫她的羽球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