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苦坐板凳 火腿贏球急召中田翔(影音)

2019/08/24 16:39

中田翔(左)與王柏融(右)擊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對上歐力士第二戰,近12打席沒安打的王柏融今天苦坐板凳,火腿靠著王牌有原航平7局失1分好投、橫尾俊建敲出致勝2分彈,終場7:1獲勝,逃過墊底命運。

有原航平雖然在第2局挨了歐力士洋砲莫亞陽春砲,不過今天取代大王先發打第六棒DH的橫尾俊建,在第4局敲出2分砲逆轉。

火腿1分領先到9局上,大田泰示再轟2分砲拉開比分,火腿最後攻下5分大局,終場7:1贏球,與爐主歐力士的勝差拉開到1.5場,免於墊底。有原航平拿下本季第13勝,續居洋聯勝投王。

火腿除了贏球也傳來好消息,因為手傷下二軍休養的主砲中田翔,今天在二軍基地打了2打席,出現1支安打便退場,他表示,因為受傷的位置已經不會痛了,要趕緊收拾行李,預計今晚就飛去大阪和一軍會合。不過,他的歸隊恐怕也造成王柏融的上場空間再受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