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望挑戰「雙20」! 蘇智傑:平常心

2019/08/24 17:37

蘇智傑有望成為中職史上第7位單季20轟20盜的選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統一獅隊蘇智傑進入球隊以來就是打線要角,今年在球隊戰績不振時,更是少數亮點,今年他已擊出20轟,今天面對富邦悍將首局則完成本季第16盜壘,不僅是本季聯盟目前唯一全壘打、盜壘都達雙位數者,也頗有機會挑戰「雙20」。

中職目前達成單季雙20共7人次、6人,最近一次是王柏融2016年29轟、24盜,隊友陳俊秀同年度也完成26轟、21盜。蘇智傑今年打擊率2成56,帳面上稍嫌偏低,但長打實力依舊,且具備一定壘間破壞力。

蘇智傑說,自己並非腳程特別快的打者,比較起來反而對抓時機有信心,「盜壘不僅需要腳程,起跑時機也很重要,平時會多去觀察投手的節奏,對於何時起跑大概有個底。」

有機會完成單季雙20紀錄,蘇智傑卻看得淡,他說:「一開始其實就還好,盜壘是有機會就嘗試,現在也還是平常心看待,畢竟自知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