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近5個月 郭永維重返一軍

2019/08/24 17:54

郭永維重返一軍。(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Lamigo桃猿今天做出球員異動,去年勇奪最佳進步獎的郭永維,相隔近5個月重回一軍,他認為,雖然今年在二軍等了很久,他寧可上來後一直留在一軍,不要待沒幾天又下去。

郭永維開季進入25人名單,在一軍出賽5場、8打數0安打後,4月6日被下放二軍,空缺由現為打擊王的林立遞補,今年在二軍打擊率2成90,出賽47場、打席173個、打數155個、安打45支、打點27分、得分26分、盜壘9次都排前10名。

郭永維指出,開季後的狀況確實不是很好,下二軍就是重新調整,等這麼久才上來代表別人狀況更好,「既然教練決定叫你上來,代表你現在比別人好,我寧可上來後一直留在一軍,不要待沒幾天又下去。」

郭永維去年勇奪最佳進步獎,今年在一軍卻幾乎沒有發揮空間,他認為,球隊每個位置一直都在競爭,誰的狀況好就誰上去,「這就是Lamigo比別隊強的地方,也是我們5年能拿4次總冠軍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