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阪神甲子園球場日 阪神吉祥物開球

2019/08/24 18:13

阪神吉祥物Ki-Ta(右)與Lucky在洲際球場入口處迎接球迷。(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起連續兩天,與日職阪神虎合作舉辦「阪神甲子園球場」主題日,今天安排阪神吉祥物Ki-Ta與Lucky開球,超萌模樣讓球迷直呼「好可愛喔!」

Ki-Ta與Lucky賽前先在球場入口迎接球迷進場,吸引許多球迷上前擊掌或合影,甚至有球迷往Ki-Ta身上撲去抱抱,牠們還抽空跑去玩主推彭政閔引退紀念小物的扭蛋機。

阪神吉祥物Ki-Ta(左)與Lucky玩扭蛋機。(記者徐正揚攝)

阪神吉祥物Ki-Ta(左)與Lucky玩扭蛋機。(記者徐正揚攝)

開球儀式由Ki-Ta擔任投手、Lucky擔任打者,曾經效力阪神虎的鄭凱文擔任捕手,KI-TA投出挖地瓜球後脫下帽子,逗得球迷哈哈大笑,連兄弟吉祥物小翔都忍不住上前摸牠的小光頭。

阪神吉祥物Ki-Ta(右)模樣可愛,球迷認不住衝上去抱抱。(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