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龍捲風左投兩局狂飆6K 林昱珉將扛重任

2019/08/24 18:46

林昱珉國際賽經驗豐富。(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U18世界盃熱身賽台灣對美國首戰,美國全場擊出13支安打,最終就以7:0擊敗台灣,不過台灣仍有亮點,其中「龍捲風」左投林昱珉先發2局狂飆6K,被敲1支安打、1保送無失分,最快球速142公里,表現搶眼。

「75分。」林昱珉給自己今天投球打分數,他表示,這場直球投得不錯,但變化球要再將強,太想投進好球帶,手有點開掉,發現美國打者抓直球打,就以變化球為主,把球壓低。

美中不足的地方,林昱珉認為,壘上有沒有跑者,球速落差大,壘上有人他的投球動作小,球速沒那麼快;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透露,原本希望修正林昱珉的龍捲風投球姿勢,動作不要那麼大,但選手本身有些不適應,目前仍維持原來的動作。

林昱珉年僅16歲,今年暑假升穀保高二,曾打過U12世界盃、U15世界盃和亞洲青少棒賽,加上今年U18世界盃,國手資歷豐富,周宗志形容林昱珉是「強心臟」投手,能頂住大賽壓力。

U18世界盃下週五在南韓釜山點燃戰火,台灣與美國、日本、巴拿馬、西班牙和南非分在B組,取前3名晉級6強複賽,依各隊實力來看,首戰對巴拿馬只要贏球,晉級複賽可說十拿九穩。

對巴拿馬極為關鍵的一戰,周宗志說,會把狀況最好的投手都壓在這一場比賽。依現狀來看,目前台灣陣中實力和狀況俱佳的投手,包括陳柏毓、李晨薰和林昱珉,有機會3人都壓在首戰出賽,只是教練團苦惱沒有巴拿馬相關影帶情蒐。

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1。(記者羅志朋攝)

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2。(記者羅志朋攝)

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3。(記者羅志朋攝)

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4。(記者羅志朋攝)

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5。(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