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熱身賽首戰落敗 下週對決台灣小將有信心贏美國

2019/08/24 19:14

李灝宇。(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U18世界盃熱身賽台灣對美國首戰今天開打,美國全場擊出13支安打,最終就以7:0贏球,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認為,打擊和預期的差不多,因為國內青棒投手沒那麼強,主要是利用這4場與美國的熱身賽,讓打者適應速球和快速變化球。

林辰勳。(記者羅志朋攝)

只是台灣隊守備就讓周宗志很不滿意了,首局游擊手鄭宗哲就出現傳球失誤,4局上美國隊進攻,該局首棒Nolan McLean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三壘手林子豪接球失誤,隨後掉分。

台灣隊長鄭宗哲。(記者羅志朋攝)

5局上Robert Hassell擊出中外野安打,但中外野手岳政華並沒有積極處理球,讓Hassell推進上二壘,台灣多丟一個壘包,9局上岳政華有機會接殺飛球,但沒接到球,造成失4分大局,都是周宗志認為守備可以改進的地方。周宗志強調,美國選手速度快,希望野手不要被速度壓迫亂了守備節奏。

美國在第4、5、7局各添1分,第9局更是一口氣灌進4分,周宗志認為,第一場熱身賽還不準,對方選手也在調整,但美國好的地方是,比賽前、後半段表現判若兩隊,表示適應能力強。

台灣全場只擊出5支零星安打,其中第4棒「怪力男」李灝宇包辦2安,他表示,其實今天有機會贏球,只是有點不順,好幾球打的強勁但被接到,最近打擊信心有回來,相信明天會更好。

主戰捕手林辰勳也說,美國隊沒有想像中恐怖,投手球速沒有特別快,只是身高很高,打者打得道,相信正式比賽一定有機會擊敗他們。U18世界盃預賽下週六將正面對決。

岳政華。(記者羅志朋攝)

美國先發投手Lucas Gordon投4局無失分。 (記者羅志朋攝)

美國中繼投手Jason Savacool投3局無失分。(記者羅志朋攝)

美國開路先鋒Pete Crow-Armstrong 。(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