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於開始「拉」! 洋基恐怖法官回來了(影音)

2019/08/25 06: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昨天在與道奇隊的比賽,單場5轟擊潰國聯防禦率王柳賢振,他們在這場比賽獲得了一個更棒的收穫,那就是「法官」賈吉(Aaron Judge)終於找回了他拉打的手感。

賈吉今年一共敲出14全壘打,然而有12發全壘打全部都是擊向中右外野的全壘打,賈吉到上個系列賽面對運動家隊時,才拉打出本季第一發左外野全壘打,昨天他在對陣道奇隊時,再次拉打出了一發左外野全壘打。

賈吉昨敲出本季第二發拉打到左外野的全壘打。(美聯社)

賈吉受訪時提到,他現在的手感很好,並表示他得到了一些好球可以打,賈吉指出,當球員開始沒有太多好球可以打的時候,就會開始去追打一些壞球,目前他正在維持自己的好球帶,並盡力在打擊上獲得回報。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注意到了賈吉揮棒時的改變,他認為賈吉目前的狀況已經開始改善,逐漸變回了大家知道的那個他。

賈吉。(美聯社)

根據《Fangraphs》資料顯示,本季賈吉的拉打比率降低到36.4%,比生涯平均的40.2%低了相當多。不過最近賈吉的打擊狀態回升,根據《紐約郵報》資料指出,他在最近22個打席當中上壘9次,比他先前34個打席僅上壘6次的狀況好,他在與運家隊的比賽中拉出的那發467英呎的全壘打,更是本季他最深遠的一發全壘打,而在昨天,他不僅拉打一發左外野全壘打,更擊出了一支擊球初速高達99英哩的一壘安打。

今年賈吉因為受傷缺席了54場比賽,但最近他在拉打上展現的力量,顯示那個單季能敲出50發全壘打以上的賈吉已經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