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世界盃》余謙飆速148公里 有機會擠進最終20人名單

2019/08/24 19:44

余謙。(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U18世界盃熱身賽首戰台灣以0:7不敵美國,台灣先後動用林昱珉、曾峻岳、余謙、王彥程和陳志杰,除陳志杰投1局,其他4名投手各投2局。

其中,今年從台東體中畢業的余謙,原本考慮投入中職選秀,後來決定先升學,今天熱身賽投2局被敲2安失1分,場邊球探測到最快球速達148公里,集訓期間表現令人激賞,有機會擠進最後20人名單;目前U18台灣隊有24人,27日對美國最後一場熱身賽結束,將會選出最終20人名單。

另外,日前王彥程剛與日職樂天簽下育成選手合約,這場投2局被敲3安失1分,根據場邊球探透露,王彥程這場直球均速約137公里,最快球速139公里。

台灣教頭周宗志表示,集訓期間王彥程差不多就是這樣的球速,希望均速能再提升,還有5、6天可以調整,之後還會丟一場熱身賽。

今年U18世界盃台灣陣中有4名左投,包括林昱珉、王彥程、林子崴和岳政華,4人都來自穀保家商,以林昱珉近況最佳,正式比賽可望扛重任。

今天台美熱身賽吸引大批球探到場觀戰。(記者羅志朋攝)

林昱珉(左)和王彥程(右)。(記者羅志朋攝)

王彥程。(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