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緯達4安含2轟 兄弟輕取桃猿笑納5連勝

2019/08/24 21:00

兄弟蘇緯達單場雙響砲。(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蘇緯達接棒林智勝,讓中信兄弟連續兩天有人演出單場雙響,兄弟在他單場4安含2轟的帶動下,用4發全壘打轟下6分奠定勝基,以9:1輕取Lamigo桃猿笑納5連勝,也是近8戰第7勝,與桃猿的勝差拉開到2.5場。

兄弟五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張志豪首局轟三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首局就發動強攻,在張志豪3分彈、蘇緯達陽春彈帶動下鯨吞5分,3局下蘇緯達、5局下林智勝相繼開砲,讓兄弟打完5局便以7:1遙遙領先,也讓相隔1個月再次先發的翁瑋均,本季第3次撐不滿5局就丟7分。

蘇緯達演出生涯第3次單場4安、第1次單場雙響,單場10個壘打數創生涯新高,他指出,因為好幾天都沒下場,前場代打又被三振,賽前特地提早半小時到場,又看影片又練打找感覺,那2轟其實都沒想要打全壘打,只想把球打強打平而已。

蘇緯達認為,球隊近3場轟出7發全壘打,他卻不會因此而多想,如果太刻意想打全壘打,反而影響揮棒速度造成反效果,「盡量把壞球選掉,設定的位置剛好投手都投進來。」

林智勝連兩天開轟。(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蘇緯達單場雙響砲。(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