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登板被敲超前安 中村剛也再見安助西武奪勝(影音)

2019/08/24 21:55

宋家豪今天0.2局無失分,不過沒能守住平手的局面被打出超前安。(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西武之戰,效力樂天隊的台灣好手宋家豪在第三局登板被敲出超前安,西武獅最終在10局下靠著中村剛也的再見安打,以6:5拿下勝利。

宋家豪在三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球隊1:1平手時接替先發投手菅原秀上場投球,他面對首名打者栗山巧,被打出右外野超前安打,接下來宋家豪回穩,讓外崎修汰擊出滾地球,三壘上的中村剛也出局,接著他讓山川穂高打出飛球出局,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總計宋家豪今天主投0.2局用了6球,被打1支安打沒送出三振保送,沒有責失分,防禦率下降到3.06。

西武獅隊在第二局超前後,五局下又得到1分,樂天在六局上追回1分,六局下西武再得2分拉開比數,八局上,渡邊佳明敲出三分彈追平比數,雙方正規九局打完以5:5平手。

10局下半,秋山翔吾面對樂天終結者松井裕樹敲安上壘,源田壯亮的犧牲打護送秋山上得點圈,接著森友哉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下棒的中村剛也首球就擊出再見安打,幫助西武以6:5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