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奧原希望3局逆轉依瑟儂 明與辛度爭冠拚球后寶座

2019/08/24 21:36

奧原希望逆轉晉級冠軍戰。(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今在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4強,以17:21、21:18、21:15 逆轉泰國名將依瑟儂,明天將與世界第5的印度好手辛度爭冠,力拚雙喜臨門,登上球后寶座。

世界排名第4的奧原希望,過去與世界排名第6的依瑟儂交手12次,以7勝5負佔上風,雙方在首局的拉鋸戰中互有攻勢,依瑟儂帶著4分領先進入技術暫停,豈料因過多的回球及判斷失誤,連掉9分喪失優勢,好在之後回神,也回敬一波9:0的攻勢逆轉戰局。

奧原希望奮力救球。(路透)

依瑟儂拿下首局。(路透)

兩人在次局依舊一路糾纏,數度戰成平手,多拍來回考驗著彼此的耐心,一度出現47拍的廝殺戲碼,但關鍵時刻依瑟儂失誤連發,讓奧原希望在18:18後連拿3分扳平戰局。

比賽進入決勝局,也靠驗著兩方的體力,依瑟儂顯然專注度下滑不少,出現多次失誤,奧原希望把握機會搶下領先,最終在激戰83分鐘的大戰中脫穎而出,明與辛度爭奪冠軍。

依瑟儂體力下滑。(路透)

奧原希望奮力救球。(路透)

隨著陳雨菲止步四強,奧原希望也點燃登基后座的希望,若能自2017年世錦賽後再次奪冠,積分將上看9萬4136分,超越現任世界第一山口茜的9萬3930分,生涯首度登頂。

奧原希望有望生涯首度登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