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狂洋基再靠賈吉開轟寫紀錄! 惜1分之差敗道奇(影音)

2019/08/25 08: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繼續作客道奇,今年瘋狂以全壘打寫紀錄的洋基今再靠著賈吉(Aaron Judge)的陽春砲,追平單月團隊全壘打紀錄,不過今兩隊打線都遭壓制,終場道奇就靠著透納Justin Turner)的兩分砲以1分之差險勝洋基,目前系列賽雙方各拿1勝。

四局上率先上場的賈吉從道奇新秀岡索林(Tony Gonsolin)手中敲出一發424英呎直擊中外野的大號全壘打,除是洋基全隊此役第1支安打,同時也是洋基全隊本月的第58轟、追平大聯盟團隊的單月全壘打紀錄,1987年的金鶯曾花28場達成、1999年的水手也曾花27場完成,而洋基現在只花了23場,紀錄隨時都有可能被改寫。

不過昨天狂炸5轟的洋基今天卻熄火,全場只靠著賈吉的陽春砲得到1分,而透納則在3局下率先從洋基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手中敲出一發兩分砲、奠定道奇勝基,當家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雖在9局上一出局後,一度又大開劇場,讓洋基形成滿壘、不過最後連飆2K解圍,拿下8月6日以來的第一次救援成功。

菜鳥岡索林與老將沙巴西亞正面對決表現毫不遜色,主投5局只讓鑽石打線敲出2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沙巴西亞投4局被敲5安失2分、苦吞本季第8敗。

賈吉的陽春砲讓洋基追平大聯盟單月團隊全壘打紀錄。(美聯社)

透納從洋基王牌沙巴西亞手中敲出一發兩分砲、奠定勝基。(美聯社)

岡索林主投5局只讓鑽石打線敲出2支安打失1分、拿下本季第2勝。(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