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簽下前洋基鐵捕 勇士補強找上塞維里

2019/08/25 09:34

前洋基鐵捕塞維里日前遭海盜釋出,今被勇士簽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遭海盜釋出的捕手塞維里(Francisco Cervelli),被勇士簽下來頂替右膝扭傷的老將捕手麥肯(Brian McCann),並在今天與大都會的系列賽第2戰先發亮相,勇士這筆簽約期望能補強捕手位置的深度,並藉由這位沙場經驗豐富的老將,帶給陣中年輕選手更多學習的機會。

這位33歲的老將捕手剛被簽下,旋即被排進先發名單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近況良好的惠勒(Zack Wheeler),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塞維里和另一名老將捕手佛勞爾斯(Tyler Flowers)將共同分擔麥肯回歸前,捕手這個位置的上場時間。

這位前洋基鐵捕今年在海盜隊受傷前繳出的打擊成績並不理想,出賽34場打擊率僅1成93,1發全壘打外加5分打點,塞維里生涯在大聯盟700場出賽,平均打擊率2成69,共敲出36發全壘打。

在簽下塞維里後,勇士選擇將年輕捕手傑克森(Alex Jackson)下放3A,此外還將左投Grant Dayton放進60天的傷兵名單之中。

勇士主戰捕手麥肯因左膝扭傷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