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追平分竟不算? 道奇馬恩西「裝痛」騙到裁判

2019/08/25 10:17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客場面對道奇,9局上道奇二壘手馬恩西(Max Muncy)在守備時「裝痛」,迫使主審喊出暫停,更讓洋基跑者回本壘得分不算。洋基最後就以1:2輸球,馬恩西賽後也坦承是「演」的。

道奇9局上派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後援,洋基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厄謝拉(Gio Urshela)敲滾地球,道奇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傳二壘要封殺,而二壘手馬恩西接到要傳一壘時,被洋基老將賈納(Brett Gardner)絆倒,馬恩西當下「裝痛」,讓主審喊出暫停。洋基跑者托瑞斯(Gleyber Torres)回本壘不算分。

洋基老將賈納滑向二壘,絆倒道奇二壘手馬恩西。(美聯社)

二壘審起初判賈納出局,洋基隊提出挑戰,最後是安全上壘,讓洋基1出局攻占滿壘;對於賈納是否妨礙守備,道奇隊也提出挑戰,但裁判維持原判。

簡森之後及時穩定,連續送2次三振,驚險關門成功,幫助道奇以2:1贏球,簡森獲得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

大聯盟洋基官網記者霍克(Bryan Hoch)在推特上說,馬恩西說自己在二壘做了像足球場上的(假摔)動作,讓主審能叫暫停,不讓托瑞斯得分。他也說當下是有受傷,所以不完全是假的,但有一點「演」的成分。

《The Athletic》記者Lindsey Adler在推特上指出,托瑞斯對於主審喊暫停的時機相當不以為然,「我看到能得分的機會,我想當時是很好的決定。」他表示,「但我不知道今天裁判怎麼了,我們無法控制。」

洋基老將賈納滑向二壘,絆倒道奇二壘手馬恩西。(今日美國)

洋基老將賈納滑向二壘,絆倒道奇二壘手馬恩西。(今日美國)

洋基老將賈納滑向二壘,絆倒道奇二壘手馬恩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