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噁!國民蘇耶洛卡特球超狂位移 讓網友看傻 (影音)

2019/08/25 13:0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投手蘇耶洛(Wander Suero)今天對小熊的比賽中緊急登板救火,他丟一顆94.8英哩(約152.5公里)的卡特球,讓小熊強打巴耶茲(Javier Baez)揮空吞K,這球位移之讓美國網友也看傻。國民最後就以7:2獲勝。

此戰前4局打完國民以5:1領先,國民先發投手羅斯(Joe Ross)在第5局遇亂流,1出局後被敲安、投出保送,接著被小熊代打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並攻占二、三壘。

這時國民換蘇耶洛救火,他在2好3壞的情況下,丟94.8英哩的卡特球,讓巴耶茲揮空吞。這顆球從中間往外竄,其位移之大讓不少美國網友也直呼,「太噁了!」

蘇耶洛再用93.5英哩的卡特球,讓小熊史瓦伯(Kyle Schwarber)敲內野飛球遭接殺,化解失分危機。國民終場以7:2贏球,蘇耶洛此戰投0.2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