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加索曾差點加盟黃蜂 交易告吹後沃克也出走

2019/08/25 12:31

暴龍主力中鋒M.加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加索(Marc Gasol)今年幫暴龍拿下隊史首冠,下個賽季也確定續留,而消息傳出去年的自由市場期間,黃蜂幾乎要簽下M.加索,不過因為M.加索不願意承諾續留,交易因而告吹。

黃蜂去年想從灰熊交易來M.加索,離成功簽約只有一步之差,這也間接讓沃克(Kemba Walker)決定在今年夏季離開黃蜂,這樣的結果雖然部分和錢有關,但並非唯一的原因,如果黃蜂能打造出更好的球隊給沃克,也許他還是會決定續留。

《The Athletic》記者Roderick Boone透露,黃蜂這項交易失敗的主因是因為M.加索不願意承諾會在2018-19賽季後續留,不過這項決定看來對於M.加索來說是好的,灰熊後來將他交易到暴龍,拿下總冠軍且決定續留。

沃克今年離開黃蜂隊(資料照,法新社)

《NBC Sports》的Dan Feldman表示他不明白黃蜂在交易方面的盤算,沒有34歲M.加索承諾,他們也不願意給沃克足夠加薪,如果有了M.加索,要給沃克合理的薪水,同時避免奢侈稅將會變得更困難,而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從來都沒有付過奢侈稅。

也許黃蜂希望讓這項交易在M.加索願意簽下多年期合約的條件下完成,這樣就有可能讓黃蜂闖進季後賽,進而讓沃克更有留下來的動機,不過但Dan Feldman對於M.加索拒絕並不感到意外,而黃蜂在交易球員方面則需要更好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