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並未罔顧兄弟情! 詹皇爆曾希望騎士簽下甜瓜但遭拒

2019/08/25 12:57

詹姆斯(右)過去曾希望騎士球團能簽下安東尼(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風光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從去年被火箭裁掉後至今仍在尋找新東家,前火箭球員懷特(Royce White)更公開批評「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出手相救自己的「香蕉船」兄弟。而近日前騎士球員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就透露其實詹皇曾經有想幫助安東尼。

柏金斯(右)過去曾當過詹姆斯(左)的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在2014-15球季曾短戰當過騎士球員的柏金斯在推特中寫道:「詹姆斯曾告訴騎士希望能找來安東尼,但騎士拒絕了。」

他接著說:「你怎麼能知道詹姆斯沒有叫湖人簽下安東尼?我就親眼看過騎士總管跟詹姆斯說了好幾次『不』!」柏金斯強調詹姆斯過去就試著把安東尼找來騎士,但卻都被拒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