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陽光太刺眼 運動家外野手秀「No-Look」神接殺(影音)

2019/08/25 13:42

皮卡斯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外野手接殺飛球最害怕太陽直射影響視線,運動家右外野手皮斯考提(Stephen Piscotty)今展現五星級「No-Look」守備美技,把看不到的強勁平飛球接殺,讓主場球迷和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完全無法置信。

巴西特在1局上半面對巨人捕手波西(Buster Posey),被擊出右外野強勁平飛球,運動家右外野手皮斯考提衝上前接球,但陽光太過刺眼,他在最後一刻撇頭閃掉光線,巧合的是,球卻不偏不倚的進了手套,皮斯考提將有可能形成安打的球接殺,讓投手巴西特完全看傻了眼。

運動家前7局原以4:2領先,但巨人在8局上展開猛攻,單局打了11人,敲出7安和2次四壞球保送,包沃特(Stephen Vogt)3分砲,巨人單局灌進8分逆轉,終場以10:5贏球,中止近期的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