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手感火燙!林子偉再度炸裂 本季首度連兩天開轟

2019/08/25 12:40

林子偉連兩天開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紅襪3A的台灣好手林子偉最近長打能力頗有發揮,今作客藍鳥3A,在4局敲出一發陽春砲,也讓他本季首度連續兩天有開轟紀錄,此役總計5支1、吞下2K,打擊率略降至0.248。

林子偉今擔任第6棒、守二壘,2局上首打席吞K,4局上擔任該局首名打者,一上場逮中第一球就敲出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助球隊取得2:0。也讓他繼昨日首打席就開轟後,今天再有全壘打的演出,不過此役他未繼續建功,接下來3打數無安打、7局又再吞下1K。賽後打擊率略降至0.248。

其他旅外選手方面,效力運動家3A的王維中今在面對水手隊3A一役登板,他在6局下兩出局、二壘有人時臨危授命上場,雖先投了四壞球保送,但成功讓下一棒擊出滾地球出局,成功拿下中繼點,賽後防禦率3.91。

效力教士短期1A的宋文華今天則是對洛磯中繼2局、被敲2安,失1分,賽後防禦率2.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