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群聯手完封洛磯 紅雀3連勝穩居國聯中區龍頭

2019/08/25 14:1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主場迎戰洛磯4連戰的第3場,前兩戰皆由紅雀取得勝利,此役紅雀派出哈德森(Dakota Hudson)掛帥先發,他主投6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再加上牛棚接手共投3局也只被敲2安0失分,就在先發和牛棚投手聯手完封下,終場紅雀以6:0拿下對戰3連勝,哈德森則喜收本季第13勝。

哈德森主投6局無失分下本季第13勝。(法新社)

 哈德森僅於2局上半被敲二壘安打,以及6局上半被敲一壘安打,此外4局上半連續投出兩次保送讓對手攻佔得點圈,但隨即用雙殺打化解危機。紅雀打線部分則是首局下半靠著歐蘇納(Marcell Ozuna)於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先馳得點。

 2局下半,擔任先發第8棒中外野手的貝德(Harrison Bader)掃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2分砲,5、7局上半再分別靠著德容(Paul DeJong)的高飛犧牲打,以及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陽春全壘打各添1分,最終紅雀以6:0擊敗洛磯。

貝德本場敲出1發兩分砲。(美聯社)

 洛磯先發投手岡薩雷茲(Chi Chi Gonzalez)本場主投4.1局被敲3安,但送出多達6次保送,共失5分苦吞本季第5敗。洛磯打線上僅史托利(Trevor Story)、墨菲(Daniel Murphy)、戴斯蒙(Ian Desmond)和沃特斯(Tony Wolters)各擊出1支安打,打線呈現啞火狀態。

 紅雀目前戰績70勝58敗暫居國聯中區龍頭,領先第2的小熊有1.5場差。洛磯則僅有58勝72敗的戰績,目前在國聯西區敬陪末座。

岡薩雷茲主投4.1局失5分苦吞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