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薩拉赫獨中二元 利物浦退兵工廠喜收開季3連勝

2019/08/25 15:02

薩拉赫本場攻進2球,幫助利物浦取得開季3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第3輪焦點賽事,新科歐冠冠軍利物浦於主場迎戰強敵兵工廠,利物浦靠著「埃及法老」薩拉赫下半場連進兩球,完成單場「梅開二度」的精彩表現,最終「紅軍」以3:1輕鬆擊敗「槍手」,利物浦收下這場勝利後拿下開季3連勝,兵工廠則是開季2連勝後首度吞敗。

上半場第41分鐘,利物浦利用一次角球機會,中後衛馬蒂普(Joël Matip)一躍而起將球頂進球門內,幫助利物浦率先首開紀錄,半場結束紅軍暫以1:0領先來訪的槍手。

下半場第47分鐘,兵工廠今夏才找來的新成員路易茲(David Luiz)於禁區內拉扯薩拉赫球衣,此舉造成犯規讓裁判吹判1顆12碼罰球給紅軍,薩拉赫自行操刀主罰穩穩踢進球隊第2球。

比賽第58分鐘,利物浦在一次快攻中,又是薩拉赫!這位近兩屆英超金靴得主於禁區內右側起腳射門得手,幫助紅軍取得3球領先。最後比賽第85分鐘,兵工廠才靠著替補上陣的烏拉圭中場托雷拉(Lucas Torreira)的進球破蛋,終場利物浦以3:1擊敗強敵兵工廠。

利物浦本場控球時間比為52.8%,兵工廠則是47.2%,利物浦全場射門次數高達25次,其中有5次射正,兵工廠則只有9次射門3次射正,利物浦此役有548次傳球,包括85.8%的傳球成功率,兵工廠則是496次傳球和86.5%的傳球成功率。

此外本場值得注意的尚有,兵工廠隊史最高價新援佩佩(Nicolas Pépé)首度身披槍手球衣於英超聯賽登場,這名象牙海岸的邊鋒表現好壞參半,好的是帶球過人表現極佳,差的是臨門一腳把握能力不佳,其中甚至錯失一次單刀機會,讓槍手錯過先馳得點的良機。

其他英超豪門賽事中,曼聯在主場爆冷以1:2不敵水晶宮,切爾西作客以3:2驚險擊敗升斑馬諾維奇城。

兵工廠隊史最貴收購的球員佩佩(圖左),本場於邊路表現不錯,多次帶球過人,只可惜還未能取得加入槍手後首顆進球。(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