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直擊大牆的外野滾地球帶打點? 火腿罕見判決引熱議

2019/08/25 13:52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大阪京瓷巨蛋面對歐力士,3局上火腿1出局攻占滿壘,近藤健介揮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直擊全壘打,形成罕見的「外野滾地球」 還帶有2分打點,這判決一度讓比賽中斷數分鐘。

比賽來到3局上,火腿清水優心敲安,靠犧牲短打上二壘。西川遙輝選到保送,大田泰示敲安,火腿1出局攻占滿壘。

下棒近藤健介揮出中外野飛球打到全壘打牆,但歐力士中外野手宗佑磨跳起來接球,第一時間沒接好,小白球反彈到全壘打牆後,宗佑磨趕緊再把球接起,迅速回傳內野,觸殺火腿跑者大田泰示。

歐力士監督西村德文提出挑戰,判定近藤健介的深遠飛球是「中外野滾地球」,打者上一壘,原本的一壘跑者大田泰示出局,二、三壘跑者則是回來得分;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當下也和主審抗議,但主審沒有接受。

近藤健介的深遠飛球,紀錄上是給「外野滾地球」,帶有2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