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他不是最有天賦的球員」 湖人傳奇訓練師談老大

2019/08/25 14:56

「老大」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將8/24定為「曼巴日」,紀念湖人退役名將布萊恩(Kobe Bryant)的貢獻,8及24號是布萊恩NBA生涯中的球衣號碼,而湖人傳奇訓練師維蒂(Gary Vitti)在曼巴日當天於節目上討論即將出版的新書,同時分享自己所見證的布萊恩傳奇。

布萊恩於2014年退休,職業生涯中入選18次全明星、拿下5次NBA總冠軍,而維蒂在湖人服務超過30年,從頭到尾伴隨布萊恩的NBA生涯,維蒂於2016年正式退休,他即將出版自傳新書裡有許多關於布萊恩的記錄。

曼巴日當天,維蒂在電視節目《Legends of Sport》中談到布萊恩:「他很有天賦,不過我可以說他不是最有天賦的,有其他球員比他更有天賦,我的意思是,他速度快但不是最快的,他很強壯但不是最強壯的,那為什麼那些天生條件更好的球員從來沒有拿過總冠軍,而布萊恩卻可以拿到五次呢?」

維蒂表示對於布萊恩的觀察:「他的字典裡沒有『做不到』及『不願意』,他只相信他可以達成,布萊恩教我天賦是生命中最被高估的東西,重要的是如何運用你的天賦。」而追求卓越的曼巴精神也早已深植人心,布萊恩成為傳奇的原因也不言而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