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湖人主帥性侵案 調查結果今出爐

2019/08/25 15:28

湖人前教頭華頓的性侵案將告一段落。(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沙加緬度國王和聯盟發表聲明,在調查國王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性侵美女記者坦南特(Kelli Tennant)一案時,由於缺乏足夠的證據,因此將不會對華頓進行任何懲處。

今年四月女記者坦南特指控2014年在聖塔莫尼卡飯店的房間內被當時還是勇士助理教練的華頓侵犯,因此國王隊和聯盟對此展開了一連串的調查。

美女記者坦南特。(資料照,美聯社)

然而女記者坦南特本人卻不願參與調查,聯盟表示根據這一點和現有的證據並不足已證明華頓的性侵行為是事實,也因此除非出現更進一步的證據,否則此案的調查將會告一段落。

華頓在被湖人裁掉的隔天就馬上與國王隊達成協議成為新任教頭,國王今天的聲明表示「華頓是我們的總教練,我們會支持他和他的團隊,並為即將到來的球季做準備」。

華頓本人則說:「我絕對百分之百的專注在執教國王隊上,在季前訓練時能和如此棒的團隊、球員和教練一起工作,我也感到充滿了活力」。

而當詢問到對於性侵案件的調查結果時,他則表示「不會再多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