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 連兩天出賽都掉分 陳偉殷防禦率居高不下

2019/08/25 14:37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與費城人系列賽第2戰,台灣左投陳偉殷再次登板後援,今天中繼2局失3分,連兩天失分,防禦率漲至7.46。

陳偉殷今在7局上、2:6時登板後援,一上來就三振掉哈瑟雷(Adam Haseley),但卻被下一棒代打的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隨後控球失準,連續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將壘包堆滿。

陳偉殷雖然順利解決前隊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不過仍被迪克森(Corey Dickerson)擊出帶有3分的清壘二壘安打,最後讓謝古拉(Jean Segura)擊出內野飛球結束該局。

陳偉殷8局上續投回穩,投出三上三下,還投出1次三振,馬林魚終場以3:9不敵費城人。陳偉殷此役中繼2局投36球,其中21球為好球,被敲2支安打失3分,保送和三振各2,最快球速達92.6英里(約149公里),防禦率從7.24升至7.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