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蘇智傑單場雙響狂灌4打點 獅4:2退悍將笑納2連勝

2019/08/25 20:20

蘇智傑單場兩次開轟,包辦獅隊今天全隊打點,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局上,獅隊推出終結者陳韻文,一上來就先連飆2K解決于孟魁、戴培峰,不過接下來卻對王正棠投出觸身球,所幸他接下來回穩,李宗賢僅敲出游擊上方飛球被接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獅隊4:2擊敗悍將。

第八局

8局上,獅隊更換黃竣彥登板,很快抓下2個出局數後,卻連續被林益全、范國宸敲出安打,林哲瑄又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不過暫停過後,黃竣彥最後用滾地球解決掉高孝儀,驚險化解危機。

第七局

7局下,悍將再度更換投手賴鴻誠、捕手戴培峰,蘇智傑揮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鄧志偉則是選到四壞保送,悍將換上林羿豪接替登板,連續K掉陳鏞基、鄭鎧文。

7局上,林益全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沒想到卻在搶攻三壘時,被回傳球觸殺出局,不過接下來范國宸、林哲瑄、高孝儀連敲3安,讓瑞安身陷失分危機,下一棒于孟馗敲出深遠安打,可惜最後球落在全壘打牆警戒線上,彈回場內,不過二壘安打仍幫助球隊追回2分,也把統一先發投手瑞安打下投手丘。

獅隊更換投手劉軒荅,悍將也啟用戴培峰代打,最後戴培峰選到四壞保送,讓悍將形成滿壘,接下來面對王正棠,劉軒荅成功讓他敲出一、二壘間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成攻守下滿壘失分危機。

第六局

6局下,悍將再度更換投手范玉禹,范玉禹一上來就先連飆2K解決郭峻偉、 林祖傑,林靖凱則是敲出滾地球遭刺殺,讓獅隊三上三下。

6局上,瑞安繼續壓制悍將,1出局後,雖然被李宗賢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不過胡金龍敲出平飛球先遭接殺,李宗賢回壘不及也遭觸殺出局,再度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手感同樣火燙的陳鏞基也敲安上壘,但下幾棒也都未能建功。

5局上,林哲瑄一上來敲出右外野安打上一壘,不過接下來的打者都沒能建功。

第四局

4局下,2出局後,今天手感火燙的蘇智傑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不過鄧志偉僅敲出投手前反彈球,林祐樂接球後傳一壘刺殺打者,三人出局。

4局上,獅隊先發瑞安持續發威,壓制對手打線,讓悍將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富邦悍將更換投手林晨樺, 陳鏞基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1出局,高國慶又補上中外野一壘安打,不過接下來林安可、郭峻偉都沒能有所表現,讓獅隊留下一二壘殘壘。

3局上,方克偉上來就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王正棠敲一壘滾地球,一壘手高國慶接球後先踩壘包刺殺打者,再傳給補位游擊手封殺跑者形成漂亮雙殺,李宗賢敲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林安可一上來就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上壘,2出局後,林靖凱先敲出中外野安打,蘇智傑在一棒把球扛出右外野,三分砲幫助獅隊再添分數,以4:0領先悍將。

蘇智傑單場雙響,敲回4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游霆崴只投二局就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上,1出局後,林哲瑄巧妙突擊短打形成內野安打,快腿成功上到一壘,隨後盜壘壘成功上到二壘後,高孝儀中外野飛球雖被接殺,不過林哲瑄也趁傳衝上三壘,不過于孟馗游擊方向平飛球被卻直接被接殺,讓悍將無功而返。

第一局

1局下,1出局後,蘇智傑逮中游霆崴的失投球,一棒敲出中外野陽春砲,幫助獅隊先馳得點,鄧志偉敲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隨後陳鏞基和今天重回一軍打線的鄭鎧文連續敲出安打上壘,不過老將高國慶僅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攻勢也中斷,不過靠著蘇智傑開轟,獅隊以1:0領先悍將。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記者陳志曲攝)

1局上,王正棠先敲出中外野飛球被接殺後, 李宗賢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 胡金龍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高國慶接球後自踩壘包刺殺打者,原一壘上的跑者李宗賢遭到夾殺,不過最後卻因投手瑞安傳球失誤幸運上到二壘, 但下棒林益全僅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

統一獅先發投手瑞安。(記者陳志曲攝)

--------------------

雙方先發陣容

富邦悍將

王正棠2B 
李宗賢SS
胡金龍LF
林益全DH
范國宸1B 
林哲瑄RF 
高孝儀CF
于孟馗3B
方克偉C 

先發投手:游霆崴 

統一獅

林靖凱2B
蘇智傑LF
鄧志偉DH
陳鏞基3B
鄭鎧文CF 
高國慶1B
林安可RF
郭峻偉C 
林祖傑SS

先發投手:瑞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