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今永昇太主投6局飆8K無失分 橫濱完封巨人

2019/08/25 18:43

今永昇太封鎖巨人打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今繼續在客場挑戰巨人,橫濱靠著王牌投手今永昇太主投6局飆出8K無失分,加上外野手乙坂智貢獻2分打點,終場橫濱以3:0完封巨人,目前仍暫居央聯第三位。

3局上橫濱展開攻勢,游擊手柴田龍拓率先敲出二壘安打,隨後乙坂智補上左外野安打,並帶有打點,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比賽來到第7局,2壘有人的情況下,乙坂智再掃出深遠三壘安打,橫濱再下一城。下個半局洋砲索托(Neftali Soto)逮中鍵谷陽平的變化球,一棒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最終橫濱以3分之差力克巨人。

投手方面,今永昇太此役6局的投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之外,還飆出8次三振,完全封鎖巨人打線,成功拿下本季第12勝。而巨人先發山口俊主投6.2局失掉2分,吞下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