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女排亞錦賽》派二軍照贏!日本連克韓、泰一軍奪隊史第5冠

2019/08/25 22:00

日本派青年軍連克南韓、泰國一軍,奪隊史亞錦賽第五冠。(取自亞排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以U20世錦賽冠軍隊的青年軍出征亞錦賽,準決賽以3:1收拾地主南韓,今在決賽同樣以3:1收服泰國,收下隊史第5座冠軍。

本屆亞錦賽在南韓首爾舉行,只要晉前8就能取得明年1月亞洲區奧運資格賽門票,各國陣容精銳盡出,由於日本為奧運地主國,此次以U20的年輕小將出征磨練,也成為此次賽會最大亮點。

日本青年軍參加成年組賽事,在強敵環伺下打出令人刮目相看的競爭力,讓力拚隊史首冠的南韓吃足苦頭,日本小將在決賽延續氣勢,爆冷力退志在奪冠的泰國。

日本主力石川真佑表現亮眼,上月才奪得U20世錦賽MVP及最佳主攻手,此行再囊括亞錦賽最有價值球員及最佳主攻手,無疑是備受期待的未來之星。

台灣女排今以局數1:3不敵哈薩克,沒能改寫上屆成績,最終以第6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