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冠軍賽慘輸印度一姐 奧原希望受訪崩潰落淚(影音)

2019/08/26 06:44

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昨在世錦賽冠軍戰慘敗辛度,第一時間難過得跪倒在地。(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名將奧原希望,昨在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冠軍戰,以兩個7:21慘遭印度一姐辛度橫掃,直落二輸球,賽後奧原情緒潰堤、頻頻拭淚,受訪時也紅著眼眶,坦言在擊球速度完全追不上辛度,也認為自己還不夠努力

奧原希望與辛度生涯交手15次,辛度以8勝7敗稍佔上風,兩人在2017年、2018年世錦賽過招,17年由奧原大戰3局,擊敗同樣22歲的辛度,拿下個人首座世界大賽單打冠軍,成為日本史上首位贏得世錦賽女單冠軍的球員。

只要奪本屆世錦賽金牌,奧原原本有機會能擠下同胞山口茜登上新科球后,想不到今在冠軍戰,從首局開賽,戰況就呈現一面倒,她完全不但完全跟不上辛度,還讓對手利用出色的身材,在網前佔盡優勢,整場遭辛度壓制,最後就以兩個7:21慘敗,屈居亞軍。

奧原希望(右)整場遭辛度(左)壓制,最後屈居世錦賽亞軍。(法新社)

賽後奧原希望難掩失落情緒,淚灑受訪台,但仍有風度地稱讚辛度在擊球速度完勝她,自己只能在場上疲於奔命。

辛度今天打得很有競爭力,我完全跟不上她的速度,所以也沒辦法好好回擊。」奧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紅著眼眶說道,最後奧原也表示,沒能第二度在羽錦賽封后雖然很難過,但仍會努力以平常心看待,接下來的比賽也會針對自己的缺點來調整,繼續盡力提升自己。

屈居世錦賽亞軍,奧原希望受訪時情緒潰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