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公開賽》3連勝倫敦奧運銅牌 林昀儒暢快封王(影音)

2019/08/25 22:18

林昀儒今晚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單決賽,以4:1擊潰倫敦奧運銅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暢快封王。(歐新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上週日剛歡度18歲生日的合庫小將林昀儒,今晚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單決賽,以4:1擊潰倫敦奧運銅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也是繼1999年的「直板王」蔣澎龍之後,第二位在這項賽事男單奪冠的台灣球員。

這也是林昀儒繼阿曼公開賽、T2鑽石聯賽大馬站之後,今年第3座單打冠軍。

林昀儒風光奪冠。(歐新社)

林昀儒去年瑞典公開賽首度和奧恰洛夫交手,以1:4吞敗,不過隨即在隔週的奧地利公開賽以4:2甜蜜復仇﹔今年卡達公開賽16強戰,小林以4:2再勝奧恰。

世界排名11的奧恰洛夫這一站狀況不錯,先後拿下中國直拍橫打新秀薛飛、白俄羅斯老將山索諾夫、同胞好手法蘭吉斯卡,今天四強賽再以4:2力退世界排名第6的卡德拉諾,殺進決賽。

林昀儒。(歐新社)

不過,碰上近況火燙、信心爆棚的林昀儒,奧恰似乎無技可施,小林開賽後完全掌握節奏,以11:9、11:5連下兩城。 大夢初醒的奧恰洛夫,在第3局改變戰術,開啟進攻模式,在3:4落後時連拿8分,11:4扳回一城。林昀儒也立刻在第4局做出調整,在5平時連得6分將對手「定桿」,以局數3:1聽牌。 

第5局,林昀儒在4:6落後時又打出「一波流」攻勢,以11:9帶走勝利,快意封王,也寫下對戰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