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提林書豪!「矮湯」點名這3人夠格續留NBA

2019/08/26 06:47

I.湯瑪斯點名3人,認為他們夠格續留NBA。(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已進入冷卻期,仍有不少好手待價而沽,等待球隊招手,林書豪正是其中一人,但巫師後衛「矮湯」I.湯瑪斯(Isaiah Thomas)沒替他說話,而是點名另外3人,認為他們夠格續留NBA。

I.湯瑪斯近日連發3則推特,分別提到克勞佛德(Jamal Crawford)、J.R.史密斯(J.R. Smith)和尚柏特(Iman Shumpert),強調這3名自由球員絕對有本事獲得NBA球隊青睞。

克勞佛德曾三度奪得最佳第六人,上季他效力太陽,出賽64場,場均有7.9分、3.6助攻,他更在今年4月10日出戰獨行俠轟下生涯新高51分,39歲的他,身手依舊了得。

J.R.史密斯上季在騎士僅出賽11場,場均可得6.7分,尚伯特效力國王和火箭,共打62場,繳出平均每場7.5分、3籃板的成績單。

三人至今的去向仍未明朗,林書豪則陸續傳出歐洲球隊、中國CBA球隊向他示好的傳聞,但他至今仍未做決定,顯然仍以續留NBA為首要考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