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重返大聯盟 有趣綽號登上官網引熱議

2019/08/26 07:59

張育成(左)的綽號登上大聯盟Cut4。(圖片取自MLBCut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今日重返大聯盟繳出好表現,由於適逢球員週,因此他也得穿上綽號球衣,他的綽號「You」也引起網友熱議,甚至登上大聯盟官網

印地安人隊今天公佈先發打席時,張育成的這個綽號「YOU」引發網友熱議,他們認為這個綽號相當有趣,好像在說今天的先發三壘手就是自己一樣,網友開玩笑表示:「我並不知道我是否能夠在三壘出賽。」、「你(YOU)可以敲全壘打嗎?」

大聯盟記者Mandy Bell指出,張育成今天敲出安打時,全場觀眾都在吶喊著「Yuuu」。張育成今天3打數2安打,選到1次保送,敲出1支一壘安打、三壘安打,跑回2分,賽季打擊率2成8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