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印地安明星三壘手將動刀 總教練談張育成未來規劃

2019/08/26 07:31

手感火燙的拉米瑞茲右手骨折將動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隊當家三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因為右手傷勢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台灣好手張育成因此獲得登上大聯盟的機會,現在傳出拉米瑞茲的傷勢為右手鉤骨骨折,將會開刀處理這個傷勢。

印地安人隊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透露,拉米瑞茲將會到紐約進行手術,法蘭柯納也指出,執刀醫生將會告訴他們拉米瑞茲何時才能歸隊。

拉米瑞茲明星賽過後的手感相當火燙,敲出13發全壘打,打擊三圍.327/.363/.705,攻擊指數突破來到1.068。7月4日後他一共打回43分打點,是全聯盟最多打點的打者。

因應拉米瑞茲的傷勢,印地安人隊也把在3A打擊近況不錯的張育成給叫上大聯盟,張育成今天同時敲出生涯首安、首支三壘安打,並有著美技守備演出,法蘭柯納指出,張育成將會和佛里曼 (Mike Freeman)擔任三壘手的位置,不過法蘭柯納也指出,他們會持續保持陣容的彈性,他也提到張育成本季曾在3A守過游擊、二壘,並稱讚張育成在3A的好表現。

張育成頂替拉米瑞茲被升上大聯盟,首戰就有好表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