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唐納森雙響、凱可7局無失分 勇士橫掃大都會奪8連勝(影音)

2019/08/26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主力球員傷情不斷,但勇士仍奮力衝出八連勝,塞揚左投凱可(Dallas Keuchel)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唐納森(Josh Donaldson)雙響火力掩護,率勇士以2:1贏球,本次系列賽橫掃大都會。

主力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和史萬森(Dansby Swanson)相繼受傷,但勇士從7月26日至今維持高檔,期間勝率在國聯高居第三,僅次大都會和道奇,凱可在客場系列賽壓軸登板,主投7局送出7K,只挨4安沒有失分,用111球收下本季第5勝。

凱可7局7K無失分摘勝。(美聯社)

剛達成單季30轟的唐納森,也延續火燙手感追加全壘打,今天演出本季第4次單場雙響,本季第31和32轟同天出爐,在客場出賽仍獲場邊高喊MVP,「這真的很特別,我覺得我們打出很棒的球賽,我們有很多傷兵、可能遭遇苦戰,但我們現在總有人挺身而出,真的打得很成功。」

唐納森本季對大都會9場,已經轟出9發全壘打,對戰整體攻擊指數高達1.367,他在4年前與凱可分別拿到美聯MVP和塞揚獎,現在一同效力勇士隊,唐納森本季在凱可先發的13場比賽中貢獻6轟,打擊率4成。

唐納森雙響助拳,本季對大都會累積9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