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史」達陣單季200K 國民11局勝出橫掃小熊(影音)

2019/08/26 09: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挺過終結者因傷缺陣危機,國民靠著哈森(Daniel Hudson)後援投出6上6下,以及倫登(Anthony Rendon)4安領軍,在延長賽11局以7:5勝出,相隔12年再於小熊主場橫掃對手,收下五連勝、近14戰第12勝。

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今先發6局責失2分,送出10次三振達陣單季200K,然而後援失守花光3分領先,8局下被小熊史瓦伯(Kyle Schwarber)開轟追平,國民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右膝髕腱炎休養中,無法上場關門。

小史達陣單季200K,國聯三振榜僅次大都會王牌德葛隆。(美聯社)

延長賽國民由哈森接手,面對小熊中心棒次成功把關,用29球投出6上6下,而在正規賽用掉守護神金布瑞(Craig Kimbrel)的小熊,被國民在11局上突圍搶分,接手的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開局連挨2安,接著暴投讓國民6:5超前,倫登擊出單場第4安,追加保險分。

倫登今天猛敲鐵支4安,個人連12場有安打,國民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賽後直呼,倫登今天理應獲頒全部獎項,包括MVP和金手套獎,國民今天贏球,自2012年來首次橫掃小熊,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點出,自家球員追打好球帶以外的球,是這次系列賽的勝負關鍵。

倫登開轟單場鐵支,連12場敲安。(USA TODAY Sports)

哈森後援2局讓對手6上6下,轉戰小熊首勝入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