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工具人首打席開轟!洋基今首局就寫空前紀錄(影音)

2019/08/26 07: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今展開與道奇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開路先鋒拉梅修(DJ LeMahieu)一上場就砲打對方王牌投手克蕭,也讓洋基的八月全壘打數來到59支,創下大聯盟單月團隊全壘打紀錄新猷。

洋基昨靠著賈吉(Aaron Judge)的陽春砲以第58轟追平由1987年的金鶯隊、1999年的水手共同保持的紀錄,而今天則在首局藉拉梅修開轟馬上改寫紀錄。

此外,一局下半道奇隊的首棒佩德森(Joc Pederson)也開轟,這也是本季第四次有兩隊首局開路先鋒皆開轟的情況。巧合的是,前三次剛好也有這兩名打者的參與,3月30日佩德森曾和響尾蛇的戴森(Jarrod Dyson)一同打出全壘打,7月21日拉梅修則和前隊友、洛磯隊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一起在首局寫紀錄。

拉梅修首打席開轟,也讓洋基再次寫下空前紀錄。(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