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什麼是運動家精神?奧原希望、辛度賽後此舉被讚爆

2019/08/26 08:55

奧原希望(左)賽後與辛度大方自拍留念。(圖片取自BWF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世界羽球錦標賽昨晚落幕,女單方面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在決賽直落二遭印度一姐辛度淘汰,不過雙姝展現運動家精神在賽後大方自拍,此舉也被世界羽聯捕捉到、把照片放上網寫道這就是羽球這項運動如此美好的原因。

奧原昨一面倒被辛度以兩個21:7輕取,賽後受訪時更難掩失望情緒、一度潰堤,顯然對於自己的表現不甚滿意,不過奧原賽後仍展現氣度,邀請決賽對手辛度一起留下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合影,而這一幕也被BWF官方放上推特,並稱「羽球有多棒?其他運動你能在一場激烈決賽後看到這個場景嗎?謝謝你們。」

這張照片也獲得許多球迷高度評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運動家精神」、「場上是敵人,場下是朋友」、「兩位都是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