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3年單季百勝有望 太空人鎖定季後賽主場優勢

2019/08/26 10:54

艾圖維單季24轟平生涯紀錄,太空人單局灌進7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以11:2輕取天使,繼續往連3年單季百勝邁進,總教練辛奇(A.J. Hinch)表示,分區第一當然是首要目標,但季後賽主場優勢才是真正關鍵所在。

太空人今天靠著菜鳥瓦德茲(Framber Valdez)6局失1分好投,搭配艾圖維(Jose Altuve)平生涯最佳第24轟吃下7分大局,以11:2在主場橫掃天使,本季前132場比賽拿到85勝為隊史最佳,今年剩下30場例行賽,只要拿下15場,就能連3年締造單季百勝,成為繼洋基於2002-04年後首支達陣球隊。

太空人有望連3年達陣單季百勝。(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總教練辛奇表示,稱霸分區當然重要,但他們要的是大聯盟最佳戰績,要的是在季後賽擁有主場優勢,回憶2年前在道奇球場奪冠,「我們在2017年世界大賽G7奪冠,當時如果能在我們的主場,就會更美好了,所以我們想要大聯盟最佳戰績。」

太空人後天在主場與光芒展開三連戰,將由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柯爾(Gerrit Cole)和葛蘭基(Zack Greinke)依序登板主投,是葛蘭基加盟以來,首次在同個系列賽排出「王牌三重奏」先發,光芒首戰由摩頓(Charlie Morton)對上老東家,他在2017年美聯冠軍賽G7和世界大賽G7都為太空人摘勝投。

天使全隊今天只有4支安打,有2發是陽春砲,「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此役2支1有1保送,三棒指定打擊大谷翔平3支0,有1次保送上壘,打擊率跌至2成98。

太空人2017年在客場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