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辛度奪世錦賽首冠 點名小戴最難纏

2019/08/26 10:22

辛度奪下世錦賽生涯首冠。(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女單一姐辛度在世錦賽接連擊敗戴資穎、陳雨菲和奧原希望等強敵,成功奪下世錦賽生涯首冠,成為印度史上第一人。辛度賽後受訪時坦言,奪冠過程中,小戴是最難打的對手。

辛度先前對決小戴曾吞6連敗,先前14次對決僅贏4場。8強戰再度強碰小戴,辛度首局輸掉,但從第二局展現驚人纏鬥能力,連拿2局上演逆轉秀,最後耗費71分鐘以12:21、23:21、21:19擊敗戴資穎。

小戴雖然5度在世錦賽8強止步,但卻是本屆世錦賽唯一從辛度拿下過1局的選手,辛度奪冠後受訪時表示,最難纏的對手是戴資穎,不過陳雨菲和奧原希望也都不好打。

辛度奪冠後本周積分將升至8萬2634分,將縮小與世界第4奧原希望的差距,不過戴資穎卻被陳雨菲超車,落居世界第3,排名創近3年新低。

戴資穎。(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