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單場3轟擊垮道奇 赫曼勇奪本季17勝

2019/08/26 10:16

拉梅修首打席就開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道奇系列賽最終戰,洋基靠著單場三發陽春彈擊垮道奇先發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以5:1拿下勝利,系列賽取得2勝1敗,接下來洋基將要作客水手隊進行三連戰。

這個系列賽被視為可能的世界大賽前哨戰,洋基在前兩場比賽以1勝1敗取得平手,今天洋基派出陣中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an)迎戰道奇王牌克蕭,赫曼主投6局送出5次三振,僅因佩德森(Joc Pederson)的陽春彈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17勝。

赫曼拿下本季第17勝。(法新社)

洋基的鐵牛棚今天穩定發揮,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0.2局飆2K,坎利(Tommy Kahnle)0.1局投1K,布里頓(Zack Britton)投1局飆1K無失分,查普曼(Aroldis Chapman)1局飆3K,4人聯手投完3局送出7K無安打,完美守住後段局數。

洋基打線這場比賽面對克蕭雖然慘吞12次三振,但拉梅修(DJ LeMahieu)、賈吉(Aaron Judge)與福德(Mike Ford)各敲1發陽春彈打進3分,第8、9局福德的二壘安打與厄謝拉(Gio Urshela)適時安打也都有1分打點進帳。

賈吉敲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法新社)

洋基單場3發全壘打,單月全壘打數來到61轟,創下大聯盟單月最多全壘打紀錄。

道奇克蕭主投7局飆出12K失3分苦吞本季第3敗,佩德森敲出本季第26轟,是道奇隊今天唯一的1分打點。

洋基隊被克蕭觸身球擊中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在第三局因為右肩挫傷退場,經過X光檢查確認結果為陰性,將會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當中。

克蕭苦吞敗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