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灰熊放棄9400萬釋出「魔獸」 豪爾德即將重返湖人

2019/08/26 11:08

豪爾德正式被灰熊隊釋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傳出即將加盟湖人隊豪爾德(Dwight Howard),灰熊隊已經正式將他釋出成為自由球員,豪爾德也將會在之後與湖人隊簽下一紙非保障合約。

豪爾德本季的合約還有560萬美元,灰熊隊裁掉他也沒有打算吃下全部的薪水,只會負擔其中的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剩下的260萬美元剛好就是湖人隊給豪爾德的非保障合約的薪水。

由於湖人隊陣中最好的中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想要打大前鋒,因此豪爾德在加盟湖人隊後,將會與麥基(JaVale McGee)一同擔任紫金大軍的中鋒角色。

豪爾德在2015至2018賽季,三年平均出賽30分鐘可以拿下13分12籃板的成績,3年當中至少出賽71場比賽,這會是湖人隊希望豪爾德能提供的數據。只不過豪爾德在去年因傷僅出賽9場比賽,平均拿下12.8分以及9.2籃板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